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17篇

个人描述

姓名:彼岸
职业:失业中
年龄:24
位置:中国,甘肃,兰州
个性介绍: 不知道

爱情?结婚?幸福?

分类:随心随笔
2007-06-08 17:01 阅读(?)评论(0)

   朋友明天要结婚了,首先祝福她!

   远在千里之外的爱人,对于我来说也许不可能是终身伴侣,却是终身遗憾,我们彼此深深相爱着,空间和时间让我们无法结合。面对这些我已经从悲伤转入了木然,也许只有得不到的东西才值得记得一辈子一般,面对爱人,面对孤单我所能有的态度的只有木然的等待命运的安排……

   生活单调的连生活的邂逅都不可能发生。他说如果你走我不会留你,心酸的,我感激这份所谓的真情,一场没有挽留的爱情,是不值得挽留还是不知道如何挽留还是无力去挽留,我已无力爱上别人,走和不走自己已无法左右,停在这里是我唯一的选择,直到有一天,我两鬓斑白是否会想起这份没有挽留的爱情,想起的时候是不是还会心痛……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2007.6.10 下一篇:无心之过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