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17篇

个人描述

姓名:彼岸
职业:失业中
年龄:24
位置:中国,甘肃,兰州
个性介绍: 不知道

出差

标签: 出差   会宁   靖远  
2007-07-26 10:32 阅读(?)评论(0)

  出差一段时间,会宁和靖远倒让我吃惊不小,以前没有去过。

  回来几天了一直想写,顺便把沿途照的照片贴上来,一直犯懒没有动手,最近对屏幕也越发的迟钝,写的文字简单粗糙的连自己都不想看。

   一直没有这样的经历,拿我们的话就是出外业,累的半死,晒的老黑,虽辛苦却让人满心欢喜,总比闷在办公室长肉强。

    早起出工,带上一杯会宁人民的咸水,喝到胀肚,却还干着嘴唇。一路走来,看到洞就量,看到东西就记。没完没了的岔路口,没完没了的涵洞,没完没了的太阳。背心湿了又干,干了再湿,如此反复着。太阳在头顶肆虐,草帽压着头发堆在额头上,用汗紧紧黏在头皮上,长袖的衬衫,竖起领子,披散的头发让人越发越得燥热。中午难得的休息,拿出被早已被太阳烤的热乎乎的饼子,在路边的树阴下就着咸水、浮沉一起下肚。虽然里面有些许的肉、葱还有生青椒,但仍越剩越多,知道后来几天完整带回。终于发现原来人睡觉的地方是不用挑剔的,找快少许平整的山坡或者平地,草帽做枕躺倒就睡,连梦的都不带做的,酣然睡去。那个美啊,哈哈哈~~

   带着两条硬腿,一身臭汗,回到房间,静待10点钟宾馆的热水,可谓洗去一路风尘、疲惫啊。我一直很郁闷为什么洗澡水里面有一股咸鱼味,难道直接从水渠或者哪里抽上来的,没有经过27层净化?(对不起,那是乐百氏矿泉水,搞混了)害得我一直担心洗着洗着会掉下一两只蝌蚪来解闷。

    晚上的电视剧无聊又坠长,却还是坚持到12点,向来没有什么棋牌类智商的我,也被强拉上阵,充了一把250,死是个输。

    美好的一天啊,其实我更喜欢户外的阳光。

    一下贴几张片片,我沿途随便拍的,大家还抽时间花钱出去徒步旅游,呵呵,我工作带旅游,翻山越岭爬山涉水,见到沟就下,见到坡就爬,见到个人还和你热情的打招呼,统一问候语为“这路什么时候修啊??”汗颜!!!写的太长,就此不再废话。看片~

我们住的房间

接下来的漫漫长路

路上遇到的小孩

同事正在辛勤工作(看到不要介意啊,只放了你一个背影,^_^)

这个有意思,拿着我尺子死活不放,搞的我都不好意思了。

不慎落入淤泥里,出来时成这个样子了。那叫一个壮烈

天边的云啊………………想做诗一首暂时没有灵感,哈哈哈~~~

……

感觉还好吧  风景虽不错,烈日下穿过去可就无暇环顾风景了。

应该是传说中的枸杞吧

万丈深渊,你们别拦着我,哈哈哈~~

我家住在黄土高坡哦………………

风情一张,本来想PS一下再发上来,算了,现在不流行原生态嘛,俺也赶个时髦

先发到这里,片片太多了,剩余几张贴在相册,想了解一下得,看相册吧

 

  最后修改于 2007-07-26 11:50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补一段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