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17篇

个人描述

姓名:彼岸
职业:失业中
年龄:24
位置:中国,甘肃,兰州
个性介绍: 不知道

我们的中国,我们的标语

2007-06-21 10:03 阅读(?)评论(0)

自毛爷爷起我们伟大祖国的标语风行程度真是与日俱增啊,经典程度无法比拟啊……

 

这也太直白了吧?……汗

谁丢人,丢谁人??????

这种是见多了,合着这种看多了,我老以为我们的杨兄是自己飞上去的呢?中国的吹捧真是杀人不见血啊!!什么宇航员专用汽车、专用牛奶、专用……唉!什么时候是个够啊????

这个都不算经典,记得我当年从事乡村计划生育工作时,还有一条能让人喷饭。

上幸福的环,结贫穷的扎    

是无奈?是无能?是……

小偷打死人犯法,见义勇为打死小偷也犯法,我觉得的那些小偷打死一个如果有确凿证据威胁到生命或证明是小偷的,打死不负任何责任,我看谁还偷窃抢劫肆无忌惮、强暴幼女毫无人性,世界怎么了,人怎么了?

妙语连珠啊……

钉子户?什么是钉子户??为什么是钉子户???为什么成为钉子户??

无语……

死个娘???死祖宗上下三代,都没用,一行白漆能做什么?笑过之后我感到悲哀,我们只能做这些了吗?

 

“同志们好!”

“首长好!”

“同志们辛苦了!”

“为人民服务!”

“同志们都黑了!”

“首长更黑…!”

……

这告示看的,让人心中不禁涌出阵阵暖流……我们的公安同志是多么关心淫民的安危啊……

“悟空,你又吓我……”

这气魄

伊拉克???

怕小偷也不用这么咒自己吧,看你是真无奈了……

 

  最后修改于 2007-06-21 10:04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